close
為了賺過年的薪水~硬是回到了台中
可是真他媽的機車...
原本答應要來陪我住居然晃點我
我之前問你那麼多次是問假的問好玩的嗎??
知不知道你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啊
還以為能一起上下班~管他早餐還怎樣我也就接了
結果現在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坐到公車咧>"<
這樣放人鴿子已經不是一兩次了
不來住也早點說啊~前一天還在那邊支支唔唔的
也不來個明確答案~雖然我心中已經有底.....
早上超想叫老媽幫我打電話跟長榮說我發燒回不去
老媽要是知道我是一個人在這邊一定把我劈死
為什麼每次我這麼相信別人~別人卻把我當屁屎呢??
真他媽的一群沒知識沒良心未來出社會絕不會有好下場的王八蛋
第一次沒在家過年就這樣真是氣死我了
希望能賺到很多錢~哼哼哼哼哼...連五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