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又去京華城賣福袋啦....
(注意,不是愚蠢的去排隊買福袋喔!)
因為去年有經驗,所以今年又找我去幫忙
今天負責的只有三樣獎品的兌換
千元商品卷、精工纖維被、20吋折疊腳踏車
還算是輕鬆吧,客人一波一波,中間都有空檔休息
不像上次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忙@@


個人認為抽到腳踏車的運氣還不賴阿
但是還是很多人覺得很倒楣抽到它,想換掉或轉賣
我實在很後悔當時沒跟那些客人交易
說不定花個一千塊我就能買過來了
(當時我也只有一千元在身上= =a)
然後就可以來展開我的減肥大計(?)


不過這腳踏車還真不是普通的重阿
一直搬貨補貨,12小時下來,加上站了一天
我真的是鐵腿+兩邊腰子都在痛+手臂酸+手指長水泡
聽一起工作的正職說
上次打工後他們給的評語是:認真負責,可當男可當女
(隱喻:有力氣像男生一樣搬東西,也像女生一樣細心)
這什麼鬼阿?所以這次我來就是來當男生的嗎?
累死我了,害我全身酸痛了兩天耶...


這次打工還滿開心的
雖然我們這邊只有三個人,其中一個男生上次打工就認識了
另一個女生是正職,不過是個可愛好聊的妹妹
一天下來我們只恨相見恨晚阿....只有一天的相處時間
自從畢業後就沒有這樣的感覺,沒想到還能認識氣味相投的人呢
真開心^^


新年第一天就有這好的開始
希望今年一整年都能順順利利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