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真是一個不得不飆髒話的時候>"<

現在是什麼天氣什麼溫度阿
10度耶....你一台熱水器在搞什麼鬼阿~耍什麼脾氣..
什麼叫熱水器??
就是要燃燒熱水給我用阿
結果咧...
姊姊我都已經調到48度了
你在給我做什麼
居然讓我洗到水一點都不熱
差點冷死我>"<
我並沒有洗很久好嗎
你這是什麼態度阿~小心我扁你喔
(雖然我比較怕你突然爆裂然後我被你的鐵皮割傷@@)
我可是用生命在洗澡的耶XD

姊姊我本身體溫就已經在低了
你這樣惡整我是要我提前去冬眠嗎?
真是太沒大沒小了>"<

現在我把你提高到50度
要是你在給我耍心機
小心我把你給劈了~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