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WSE
那ㄟ阿捏阿....
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
我不依我不依....>"<

為什麼...為什麼...
我什麼我的體重居然直線上升
而且上升的速度比音速還快>"<

老天阿...我做錯了什麼?
我只不過好吃懶做了點
愛吃肉了點
東西捨不得丟掉都會全部吃完罷了
有著如此良好美德的我為什麼會落得如此下場...Orz..

我很想保持良好形象~不再訐譙..
但是...這個實在是讓我難以接受
我已經胖到近三年來最高體重
肚子也像懷胎九月(孩子的爹~你在哪阿...XD)
老天~我求求您~讓我成為瘦瘦正妹吧
我也要開始實行減肥計畫了@@

在這寒冷的冬天~還有什麼比不能吃更讓我心傷的呢...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