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你瞎了嗎?
居然說木頭可愛??
(東籬微雨,一個嘴歪目揪ㄘㄨㄚˋ的人)
媽的機車的要死
自以為經驗老道很會煮咖啡
你個屁蛋啦

那個shot一看品質也沒多好
奶泡也沒打的比crystal好
在那邊自以為個什麼勁阿

冰拿鐵
你又沒教我怎麼做,我當然照我自己的方法作阿
你以為我跟你心靈相通喔
我還沒有衰到跟你心靈相通
我寧願跟小黃心靈相通也不要跟你!

什麼叫做要我們罩子放亮點不要碰機器
放你媽啦
那個機器又不是你的
好阿,我們實習生是屁
不碰就不碰,我砸他行吧
還說會浪費物料
你每天早上自己來杯咖啡就不浪費喔
假猩猩跟情緒鬼來喝咖啡就不浪費喔
要是我我寧願倒掉也不會給你們喝
到時候讓你忙到死我也不會幫你
反正忙得時候你也不知道偷懶到那邊去了
整個就是個大米蟲
算園主衰讓你進來工作

有豐富吧台經驗的人一點都不注重衛生
口水,挖鼻孔樣樣來
果真還真合你的形象阿
都是一樣噁心

真不知道你哪來的畸形魅力
裡面一堆笨女人被你耍的團團轉
算了,反正他們笨,又不討喜
你們就是臭味相投,物以類聚
我看東籬應該不久以後就會被你們搞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