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人欠罵就是永遠的欠罵

媽的
店長是怎樣,不長腦喔
對於一個連續放了三天假的人突然改班表
卻連通知也不通知一聲,是想陷害誰阿
你還沈醉在心靈相通這不可能的任務上嗎?
真他媽的長高不長腦

老娘時數就在不夠了
跟你說了很多遍我要衝時數不要再砍我的班
居然說協理跟陳太在盯你
你很為難,做的很累
每天像打仗一樣,很忙很累
媽的你真的很敢講耶
全東籬誰不知道就是你最閒
吃飯永遠跑第一
開飯前一個小時就跑去stand by
店裡最忙的時候你永遠跑不見
不然就是只會在那邊出一張嘴什麼也不會做
躲在小辦公室電腦前以為你在努力
對啊,努力玩接龍阿
以為我們不知道嗎?早就抓到很多次了

直接吐痰在流理台
天阿...你確定你的餐飲經驗很豐富?
我看你是道德衛生觀念一點都沒有吧
真他媽的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沒教養的人!!

到底是用什麼迷湯
可以讓二哥陳太等人如此相信你,還說你很厲害
對啊,打混界第一把交椅倒是還滿厲害的!

受夠了
學分算三小,老娘不缺那一學分啦
不要再讓我受你的鳥氣了
你的 level 跟我是不一樣的,不夠高,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