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 "家有七公主"
基本上看到這麼虛的片名我是不會看的
裡面也沒什麼知名的大明星
無奈當時在新加坡沒幾台電視可看
看到在演七公主,就加減看囉!

回台灣後沒想到台灣也演了
在新加坡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想說把他看完吧,沒想到,就讓我看到了個大帥哥



姓名:朴海鎮
出生:1983年5月1日(24歲) ← 居然比我小 (大驚)
血型:A型
身高:185cm ← 好高喔,我愛...
體重:72kg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專門學校

演出作品
2006:KBS(傳聞中的七公主) 女主角:李泰蘭
2007:KBS(比天高比地厚) 女主角:韓孝珠

獎項
2006:KBS演技大賞-新人賞、最佳情侶獎(傳聞中的七公主)
2007:KBS演技大賞-日日劇優秀演技賞(男子部門)


媽阿,居然是個比我小六個月的幼齒男耶
不虧是北方人,身高好高阿...我愛...
而且他根本就是個衣架子,帥翻了


不過...怎麼這些照片他看起來有那麼點的像林宥嘉阿?
NO NO NO ,林宥嘉這小孩子差他太多啦!
我喜歡他戴眼鏡的樣子,超有型
在七公主一劇裡他的便服打扮真的就是個媽斗
請問你可以當我男人嗎?
(謎之聲:我願意...XD)

現在的韓國怎麼有那麼多帥哥美女出籠阿?
而且個個身材高挑,玲瓏有緻
是真的還是整的阿?

而且阿...我發現我好像喜歡這一型的男生耶
眼睛有點拋拋腫腫,沒神沒神,嘴唇厚厚的
香港的黃宗澤也是這類的,我也喜歡


在新加坡的香港餐廳看到是他代言的,開心的亂叫
A君還吃醋了哩

想想...台灣好像沒什麼我覺得帥的人哩,那ㄟ阿捏@@
曾經跟SNOW討論過,就幾個國家的型男美女排行(現在加了個韓國)
日本>香港>韓國>台灣>中國

沒想到都要當輕熟女了還會春心蕩漾,真青春XD

TO A君:你的眼睛也跟他們一樣阿,拋拋的,只是你是吸毒過的眼睛XD
                 我也很喜歡啦~哈

朴海鎮官方看不懂之韓文網站:  http://cafe.daum.net/niceH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