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個百貨公司的打工
工作內容是一個很爛有關大選的活動
讓你猜兩位候選人最後會得到多少票
完全一樣就可以得到100萬獎金
真是一個沒誠意又比樂透還難玩得遊戲  

話說...我其實是深X選民
但是我沒無聊到到處宣傳
或是沒品的對支持敵對的人一堆白眼
最多...心理OS他們真是沒腦罷了XD

每天在那邊將近12個小時
沒什麼人,所以沒事做,很無聊
其實無聊才是最累的
而且你還要無聊十個小時@@

索性自己帶些樂子去
書阿、DS阿、裝認真的念英文卻念不下
順便偷上網,也投了幾封履歷 :P

看來看去..目前好像只有我是無業遊民
大家都向自己目標前進了,真好
我腦袋空空、坐吃山空
希望下個月我可以穿上OL套裝
重回OL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