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老娘決定豁出去在這裡PO廣告文了
為了我未來的業績以及對抗我自以為被他黑掉的總機大嬸
雖然我目前還是學藝不精
什麼東西都不瞭,產品不是很瞭解
但是只要你問我的問題,我會盡量去幫你找出答案來

不過...各位想去旅遊的朋友們
如果你是要自由行,別忘了先做功課
什麼叫自由行,就是靠自己找好地點與玩樂的地方
請不要打電話進來後跟我說你想去哪邊自由行,多少錢
自由行=機票+酒店
你不告訴我你要住哪間酒店,是要我怎麼報價阿?
價錢有高有低,飯店有好有比較沒那麼好的
請您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後,還有其他問題再來問
基本上現在網路發達資訊充足
旅行社只是一個方便您出去旅遊的管道
不是你打來的免費服務專線
(我覺得我這篇應該是準備毀了自己的前途了...

其他,有關國外旅遊(國內線請不要找我,我不熟)
不論長線短線,陸上海上,世界三大洲五大洋
訂房訂機票辦證件,只要有賣(麻煩請不要太複雜,我都說了我學藝不精了XD)
歡迎撥打我的專線02-2537-8236   菜小姐(不是菜頭的菜)
(話說我剛在打電話的過程中...寫錯了三次哩@@)
或是在這邊留言給我
有解的我都會為您一一解答
也歡迎上不死鳥網站
三個搭波幽  點 踹撥  點  西歐厭  點  踢搭波幽 ( www.travel.com.tw )

但是...最重要的一點...
我公司賣的商品都頗高價外加高檔,吃好住好
預算不夠多的朋友們
我誠心的建議您往動物、方位、很難遊、沒星星等較廉價親民的旅行社洽詢
那些較符合我們這些窮人家又想出國的可憐人的需求

** 這真是一篇寫心酸又沒重點且一點效果都沒有的廣告廢文,丁小姐,你說是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