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年囉 ***
灑花灑花...灑滿天的花...

沒想到我這沒談過戀愛的大嬸
第一次戀愛遠距離就算了
居然還能夠撐兩年
該說我跟A君之間有真愛還是他眼瞎心盲的厲害?

過去一年,每天不論如何一定一通電話
內容從國家大事到他不會的數學到我耍白痴的笨蛋事到吃了什麼飯
娘親每次都罵我垃圾話說那麼多
唉唷...你不懂啦
遠距離見不到又摸不到真的很可憐耶>"<
只能聽遠在天邊的他的聲音...
我就是被這聲音給騙去的啦XD

不過好奇怪喔,因為是遠距離嗎?
我並不會很在意這個日子耶
A君問我要什麼禮物我也想不到缺什麼
跟他要一百萬他也不給我,真小氣
結果他居然在網路上訂了gadiva的巧克力給我
而且還是在令人敏感的母親節前夕送到
一姐還以為是他要送給我娘親的禮物XD

最近A君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去找他
我也很想去阿
無奈我是OL,每天要上班
要請假應該很難吧,而且我只是個菜鳥
不是業績百萬的百萬業務員
我們要見面只能看老天疼不疼我們能不能中樂透頭獎了!

天阿...每次聽到A君塞ㄋㄞ叫我去找他的時候我就覺得一陣心酸
副總...請問菜鳥可以請長假嗎?
為了我得來不易,這一生錯過就沒了的戀情
成全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