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戴拋棄式隱形眼鏡
想買個長戴式的來用用
而且感覺應該會比較省錢
於是便上逼逼去找隱形眼鏡的相關知識

我看超久了,也默默的被鄉民們的建議給洗腦
想著...恩...我要買加美的LT55長戴式隱形眼鏡
也筆記了其他像是價錢、要確定是不是正牌出來不是副牌

都做好功課就去配眼鏡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去配眼鏡哩
(妹妹我很害羞怕生的說

雖然也看到很多鄉民說那邊便宜,但是很不想奔到公館之類的地方
便在家裡旁邊一間沒聽過但看起來頗明亮的眼鏡店配

店員小哥為我介紹了幾款隱形眼鏡
但都沒提到加美,倒是介紹了幾個沒聽過的牌
我問有無加美,他說有,也做了介紹
但經過比較後,加美含水量55%,康儷38%
記得逼上也曾說過眼睛容易乾的人比較適合低含水量的眼鏡
因為兩個牌的透氧率差不多,就差在含水量
康儷是英國廠牌,我心想...英國的應該也不會差吧(自我催眠...)
而且加美的要$2800有保固,康儷$2500
我問我眼睛容易乾的話是哪個比較好,小哥說康儷會好戴點
也說如果戴了不適應會幫我換到OK,換成加美也行
既然比較便宜又不差,那就試試看康儷吧
(早就把加美的好話給忘的一乾二淨了XD)

後來小哥說康儷便宜賣我$2300,被我殺到$2000
今天去拿眼鏡回來,還送我三瓶愛視潔旅行用藥水
(可惜網上推薦的視康AO剛好沒了,機車)

接下來就等使用後的效果如何
希望可以戴一整天能美美的以外還不會乾乾的
我的粉紅小花眼藥水也不需要一直滴了....
到時候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