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在世貿三館展開為期四天的台灣觀光博覽會
其實也就是小小型的旅展
(居然還要門票$180,真是一個坑錢)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旅展
去年還在台中的時候曾和俐穎還有小鑽石去看旅展
媽啦,爛到一個要爆掉
幾乎都是台灣國內觀光
國外觀光少的可憐
後來才聽說因為台中沒有國際機場
所以主要還是以台北和高雄比較多國外旅遊產品

今天下午到會場值班,實在是很緊張
當初一聽到有博覽會要去值班的時候我就開始頭痛
對商品一知半解,半生不熟,怎麼跟客人介紹阿
這幾天猛看網頁商品惡補,但三四百種根本記不起來@@

果然
今天一去還沒站定位就有人問我關島的行程
還好昨天有客人問過帛琉的行程
有小小撇到有關島的行程
但是當客人問我是算自由行還是有導遊的時候我又詞窮了
因為這種算小島行度假勝地的商品很多都是可以兩人成行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導遊
結果客人就說:你剛來的工讀生喔,沒有先準備好喔!
我整個也不敢承認自己其實是員工,只好一直說才來沒多久
拍謝拍謝,不好意思

不過還真沒想到
老人們真的很有錢有閒耶
一堆歐吉桑歐巴桑都去過十幾二十個國家了
超級好命的啦
有的還不屑走東南亞行程,只走長線歐美哩
對世界的認識比我還多還熟
真的是很適合來旅行社工作耶 XD
而且阿,高價位的郵輪還很多人問哩
我也默默的一直推薦郵輪商品
各位阿伯阿嬸,到時可別忘了來找我報名阿 XD

另外今天還看到冒險王的阿布呢
好帥喔,之前看冒險王就滿喜歡他的
沒想到他代言菲律賓觀光
攤位就在我們的斜對面
可惜沒帶相機,聽說星期天還有鄭元暢、蘇慧倫等等明星
厚,我本來是星期天去耶,結果同事有事跟我換班
害我又看不到明星了啦>"<

明天下午我又要值班了
希望各位民眾們早上快去,人也比較少,下午就回家休息
不要都擠到下午來,那我會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