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
你能讓我信任嗎??
現在的我是信任你的!

一姐說他對網路交友還是不太相信
因為相處時間不多,就像是活在想像中一樣

過去的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跟網友談戀愛,屁!太不現實又危險
身邊又有個可憐的少女屢屢被網友傷心

之前,也曾談的很累
需要他在身邊的時候,只有冰冷的電話
還有遠在另一端無助的聲音

可是現在,自己寮下去了....@@

時間到了,碰到了,要躲也沒辦法
其實我也會害怕,一年才見最多兩次面
妹妹我才不信自己有那麼大的魅力
可以綁住一個遠在天邊的人一年兩年之久

可是...我有什麼辦法
就是愛到了...

我相信你,你能讓我相信嗎?
朋友跟學妹們都說羨慕我
羨慕我居然碰到了你這樣的好人

你真的是好人嗎?我想是吧
我希望你是,而你也就是

所以,不要騙我,不要傷害我這幼小脆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