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因為沒有機車+朋友都選擇東籬實習
我放棄了好不容易應徵上的chillis這個大好機會,選擇也去東籬實習
但是現在...回報我們的卻是落井下石,一群沒大腦的人對我們的污辱!
 
當初一進去的時候
被一個比我們早進去的實習生在背後說我們壞話
我們隨口發出的牢騷,從他嘴裡出去變成無敵的抱怨
我們沒說過沒做過的事情,也全怪到我們頭上
OK ,那也就算了
抱怨只是出一張嘴愛叫,那件事我們沒有去做完?
 
無知自以為的主管還跟我們槓上
表面和和氣氣,私底下還不是一臉賤樣
開口閉口就是我們以前X豪飯店怎樣怎樣
媽的,是當我們都沒呆過飯店阿
雖然只是小工讀生,但有眼睛都知道你骨子裡什麼都不會
只出一張嘴
好事往身上攬,壞事往外推
 
其他人我也就不一一多說
有興趣的我前面還有訐譙文!
 
今天發文的重點是
因為這兩天身體不舒服,我請病假沒去上班
結果今天教育訓練,神經病白痴的木頭居然耍陰的
 
趁只有VVN上班的時候大聲批評我們這些靜宜妹妹
他說:我們東籬外場人員的服務很差勁
暑假他們這批靜宜的實習生,表現很差勁
如果是我來評分每個都不及格
(不好意思,你姑奶奶我分數是92分,還是你家大光頭評的分)
不知道當初是誰應徵他們進來的
(就是當初應徵你進來的大老闆跟你頂頭上司,可以嗎?)
另外,他還說我跟哈密瓜不符合他的標準
配合度也不高...以後不會再用我跟哈密瓜
你他媽的是哪根蔥阿,老娘我打工到現在,從來沒有受過這麼大的侮辱
服務很差勁,請去看看你旗下其他員工,有幾個是可以上的了台面的?
外表不優,口操台灣國語
我還沒碰過說我服務不好的人
(說我服務好的,還有人要介紹兒子給我相親咧,你有嗎?)
不符標準,哈,我還真不知道你的標準到底有多"高"
至少在我們眼中,你一點都不符合你的標準!
配合度不高,媽的幹
除了幾次難得的見面外,我那個假日沒有去上班
你需要人的時候我沒去幫忙嗎?
既使我前一天燙頭髮,隔天還不是義氣的去上班幫忙了
為了上班,我多久沒回家?
上班的時候被其他自以為老鳥的人使喚來使喚去
我們有說什麼嗎?
被你們桶出的蔞子,無緣無故被客人罵
我有說什麼嗎?你有來跟我道歉嗎?
請問還要怎麼樣才叫做配合?
 
你以為你是誰阿?
最會打混摸魚的前兩名你以為沒有你嗎?
 
還有假猩猩跟大光頭
總愛亂接case來整死員工
你以為你人手多,然後廚師很厲害嗎?
師傅們是很多輝煌成績,但是制度不好
才那麼個幾桌總是無法好好handle
然後事情無法如預期就在那邊踢皮球
跟客人沒好好溝通細節
出了問題又是我們外場承擔,不知該如何是好
 
東籬東籬
你們認識我們系上那麼多厲害的老師
跟他們學了那麼多,請他們幫了那麼多
又花重金挖角很多厲害師傅
(其他挖角主管.......不予置評)
卻不懂的好好利用這些資源,只會放在那邊生菇浪費
 
今天被你們擺了這麼一道
心裡真他媽的幹到底
本來想和平做完最後
現在老娘怒了
媽的,再去東籬浪費青春我就瘦不下來
 
奉勸所有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千萬不要去東籬工作
員工福利不好,主管們沒本事又愛自以為
其他小職員會落井下石背後說壞話
有的時候還會有大姐頭在罵髒話
 
雖然好人還是有,但是他們勢力弱到沒辦法敵過笨蛋
所以,短時間內如果他們內部在這樣物以類聚
聚集太多笨蛋+智障的話
大家還是別去了吧
 
東西普普,收費貴
有機....哈
 
凸~幹~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