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的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
過去我聽中文歌都只聽旋律,沒注意過歌詞
但最近,腦子裡浮現了一堆歌
一堆可以表達我現在內心感覺的歌
今天聽到了蔡健雅的這首"空白格"
無意識的...眼眶充滿了淚
紅字的部分真是說中我的心坎了....
=================================
孫燕姿的"我不難過"更是讓我想大哭一場..
因為我很難過...

歌詞:(修改過)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這句正中我心...直直的刺進來)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梁靜茹的"勇氣":"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就怕你突然說要放棄"
蔡依林的"我知道你很難過":"昨天是戀人今天說分手就分手,別問你的痛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注定傷的比較久..."
=======================================
我不相信你說的對我沒有感覺了..
自以為的認為你還是愛我的,只是無奈現實的關係不得已你做了這個選擇...
不怪你,只怪我自己
直到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我只想要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希望這一切還來得及,不會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