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搖過,才學會堅定
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好馬其實會吃回頭草
因為吃過了才知道它好吃

我的好,你知道嗎?

茫茫人海,我們跨越了國界,找到了彼此
興趣、喜好都如此接近
默契如此好,完全的信任
互相包容且給彼此足夠的空間
彼此心靈與精神的支柱
一起耍三八、一起罵髒話、一起耍智障
一起聊政治、一起聊八卦、一起耍白痴
也因為對方,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色彩與活力

開心的時候一起歡笑
難過的時候彼此加油打氣
心裡最私密的話也只跟對方說
一起分憂解勞,互相開導

你說世界上一樣好的人很多
但是你有機會跟運氣碰的到下一個一樣好的人嗎?
為何不把握住現在身邊的人

你在外地求學一個人的寂寞、空虛、無助與無奈我都懂
因為我也經歷過
也懂你因為身邊不開心的事情煩惱而沒有太多心思在我們的感情上
暫時的分開我也能體諒...但為何要分開?
事情過了之後能再回到從前嗎?
我很害怕....

希望你能懂,不要去管你那天殺無謂的堅持
如果你對我還有一絲絲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