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女王一系列的文章
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微笑得面對你
勇敢的面對我們的關係
沒想到晚上的一通電話卻又瓦解了我自以為的堅強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這麼在乎你
你的一舉一動
就連MSN上的小綠人及暱稱都可以牽動著我的心情

而你..為何可以變得這麼快
可以教教我怎麼像才能像你一樣忘記我忘記的這麼快?
我也想快快的忘記你對我所做傷害我的一切...

只是...一切都好難..

曾經最捨不得我受傷的人卻傷我最深俺
只能說自己好傻好天真
相信你所說的每句話
就連現在你說你晚點打給我我都還笨笨得等著你的電話
而你...從來沒有做到過...
你叫我回電話的簡訊我則是一收到馬上就回電...

要我幫忙的事或我可以做到的事我都盡快完成
只希望能得到你一句謝謝我就很開心了...

哈,人心真的變得好快
我翻臉速度都趕不上你變心速度...

而我竟還天真的期待著我們之間那微小的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可能性

希望能盡早微笑面對你,面對我們之間的一切
畢竟曾經是如此美好,留在彼此的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