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4 我在這機歪的日子踏上了澳洲
今天不多不少剛好一個月

這一個月來發生了很多事
原本一股腦衝到澳洲是為了跟A君一起生活,共創美好未來
無奈命運捉弄人...
現在A君不是我的了...我頓時失去人生目標,不知該如何繼續我的旅程...

自從跟他在一起後我的人生似乎就是為他而活的
要我去新加坡工作我也很猛的衝了
要我提前來澳洲我也馬上辦簽證買機票來了
結果現在是怎樣,馬上有個小女友把我忘的一乾二淨
他媽的機歪賤男人,你會有報應的!fxxk off

在Canberra渾渾噩噩的過了近三個禮拜
從像小媳婦一樣的等A君來接我到現在和他住在一個屋簷下
一切似乎有點戲劇化,又有點像在自找麻煩
總之,我承認我現在還是無法完全放下....

現在我在Melbourne
還好有舒涵在我身邊,不斷刺激我要我清醒
也讓我跟A君間的氣氛不會太過尷尬
或許我內心中多多少少還默默在以"A君女友"身分自居吧!

我知道我要清醒,無奈人就是太犯賤,什麼都放不下@@
真搞不懂那王八蛋到底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這樣戀戀不忘
兩年半下來也才相處不到三個月
我想A君以後沒工作可以去當男版的0204吧
至少他成功的用電話把我這白痴傻傻的吸引過去無法自拔...

昨天很high的跟小女友的大陸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當我跟舒涵看到居然是錢櫃party world都興奮的大叫了
沒想到我們這兩個背包客來Melbourne還不到一個禮拜就去錢櫃唱歌
一整個就是太over了...

接下來要開始計畫該往哪裡去了
只是自己又很犯賤的不想離開他住的地方
救命阿....老天可以打個雷一次把我給劈醒嗎?
不然就是他快跟小女友分手後回來我身邊讓我狠狠甩掉他
(媽阿,我失心瘋了吧,想這什麼鬼東西阿@@)

再這樣燒錢下去不是辦法
快清醒吧...別再浪費青春啦
娘親把我生這麼正不是拿來給人糟蹋浪費生命的!
下一個會更好,一定的
快往下一站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