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迷上刺青了...XD

每天晚上1:00我都要看travel & leaving 旅遊生活頻道
播的Miami Ink 邁阿密刺青客
連我到了新加坡也不例外,一定要看!

過去從沒想到過刺青其實有很大學問的
總覺得人們刺青只是為了追著時代的潮流
刺上一堆沒有意義的圖案
但是看了這節目後才發現
原本我以為沒什麼大腦的阿斗仔
他們在刺青的時候其實不是糊里糊塗的亂刺
每個人刺青的圖案背後都有感人的故事

有的人是為了紀念自己死去的親人、朋友、寵物
有的人是為了紀念自己或孩子勇敢對抗病魔折磨最後勝利的時刻
有的人是為了紀念911時那些勇敢救人的英勇救援對弟兄們
(因為這件事也使他們失去了上百位的弟兄)
有的人是為了紀念自己走出過去的陰霾,重新出發,有了新生命
...etc.

從沒想過刺青的技術可以把圖案弄得跟用畫筆畫的一樣
我一直以為都是單調生硬的刻線,再將他們塗滿
看了邁阿密刺青客才發現
那些師傅真的很厲害耶
那些圖案都被他們畫的栩栩如生
就連陰影、刻線、漸層什麼的都能用針畫出來
超乎我的想像

越看越想來個刺青
有股想奔去邁阿密找他們刺的衝動XD

裡面有個女師傅很厲害,叫凱特kate
16歲就開始學刺青,她的技術超高,我最愛她了
另外還有四個師傅艾米Ami、加佛、努奈茲、...忘了XD
他們各有各的強項,所以都有各自的忠實顧客
學徒洋次,是個日本人,不過我不喜歡他

晚上睡不著有空的話不妨來看看
Travel & leaving 旅遊生活頻道,晚上1:00
Miami Ink 邁阿密刺青客  CH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