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葛雷哥里納瓦(Gregory Nava) 
演員: 珍妮佛洛佩茲 、愛德華詹姆斯歐摩 

此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
描述一個墨西哥女歌手Selena
從小就展現出他歌唱才華,在家人與自己的努力下終為一個成功的女歌手
還獲得葛萊美獎,進而邁向國際發展.....

其實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部戲
只是在將近10年前吧
一個討厭的嬸嬸轉到這部戲,但已經在唱片尾曲了
可是我聽到他好聽的歌Dreaming Of You
加上嬸嬸他提了一下這是一個歌手被他好友殺害的故事
從此我就開始找這部片

由於我沒有看過,也不知道片名
只知道那麼一點點資訊(那時連歌名都不知道@@)
也沒有YAHOO知識家,根本無從下手,海底撈針嘛

後來,就在去年,我看到了大寶的msn speace提到這部片
天阿,沒想到HBO有在播耶,也終於知道這部片的片名
所以我就默默的等HBO再重播囉(哈哈,硬是不抓片)

就在今天
無意中轉到了HBO,也不知道就是我在找的這部片
只是看到片中是有個女生在唱歌
像是拉丁裔歌手的感覺,而且打扮還滿復古的
那部片也有點歷史,該不會是他吧....
帶著好奇心看下去,默默期待就是我要看的片

越看越覺得女主角好像珍妮佛洛佩茲 
聲音、臉型、屁股的翹度...etc.
果然沒錯,以我對珍妮佛洛佩茲 的喜愛,怎麼會錯咧
可能為了詮釋好女主角,所以有變臉吧!

更猛的是
最後播出我當年聽到的那首歌Dreaming Of You
媽阿...是那首歌,就是那首歌,真好聽
也好佩服我的好記憶力,才聽那麼幾秒鐘就記下來了
怎麼就不見我讀書有這種記憶神功阿

這部片真的不錯
雖然我只是從大概1/2後才開始看
但是珍妮佛洛佩茲 的演技真的不賴,我喜歡!
難怪因這片提名98年金球獎最佳女演員
而且造型、排場等等真的都比照當年Selena當紅的模樣打造
最後我還流下了珍貴的一滴淚...

各位,快去租 or 借or 抓 or等HBO看這部片吧

有關這部片的介紹連結: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1997/Selena/Selen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