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週年慶

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耶
這一年來謝謝你不間斷的關心呵護
每天最少一通電話
能這樣做的人除了我姊夫就是你了!

因為我的關係
這一年來也傷了你荷包不少>"<
害你吃了很多香蕉皮
也謝謝你的大方,讓我們能夠有很多見面機會
你的不計較及貼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曾經不看好我們這一段情
現在,開始有了小小希望
雖然未來還是有很多的挑戰
就像之前鳳凰四重奏中說的
"不管有多困難,只要你愛他,一切都能解決的 "
聽了之後感觸真的很多
因為也有人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愛真的能克服一切嗎?
有愛就可以不要麵包嗎?
現在我想這些應該還太早吧!
能高高興興的製造美好的回憶
其實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們還要過很多個週年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