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淡水,回家時坐捷運回家
是我太久沒回台北還是太久沒坐捷運
怎麼裡面的人感覺都沒什麼水準?


兩個媽媽坐在我們對面
放任他們的小孩大約三四個吧
隨便就坐在走到上玩
看了我真想一腳踹下去
什麼,你說小孩腿酸想坐
阿你是不會把自己的位子讓出來給他們坐
自己忍耐一點嗎?
把小孩丟在走道上玩也不管管
你們到底有沒有受過教育,吃什麼長大的阿?


另外更誇張的是有五六個高中女生吧
大剌剌的就坐在門邊
連車門開了都不知道要站起來
在那邊發癲說什麼嚇到他們
喂喂,你們有沒有點水準阿
知不知道根本不該坐在走道上,而且還是在門邊
整個就是沒大腦


捷運上又出現了一個不知道是給人坐還是給人放東西的架子
一堆不管大人小孩都一屁股坐上去
知不知道你們的噸位不怎麼小阿
要是架子垮了,請問是誰的錯,誰的責任阿?


整個車廂鬧哄哄,吵死人
我有一種想要奪門而出的衝動
什麼時候大家變得這麼沒有水準
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念頭

人家日本的電車我當年坐的時候都安安靜靜(八年前吧
大家都帶著小書在看
沒有人坐在走道上,沒有小孩拉著拉環盪鞦韆
要講話的人也都輕聲細語
沒人大聲講手機


我不敢說自己水準多高
但是這些人所作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做的
我也絕不會讓我的小孩坐在走道上或是玩拉環
(我會把他捏死!)


難道要把自己的水準降到跟大陸一樣才高興嗎?
請不要把自己表現的那麼沒教養ok!
懂不懂的藏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