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的很衰耶
除了沒有兩段式的罰單外
另外有收到兩張違規停車的單子
賤賤賤賤賤賤賤...
違規個屁啦
你也沒寫字也沒劃線
自己很high的開我單子
上面也沒寫說要罰款
就這樣飛來兩張各$600的單子
還跟我說如果沒收到單子就是不用罰
幹,老娘就是收到不爽才問你怎麼回事的阿
腦殘得很兇耶!
光是罰單就吃了我$1800
真的是快讓我往生了>"<


衰事果然不單行
昨天去買了布丁
開開心心的想說可以分給大家吃
結果
打開一看,幹
老娘買四個布丁,怎麼只給我一個
幹幹幹幹幹....
一個$50耶,居然坑我$150
害我整個晚上做的夢都是布丁的事
早上起來飆電話去反應
好險他說可以把錢寄回來給我
不然我真的是要開記者會來罵人了!


難得的一個愉快的一個禮拜
為甚麼會有這麼多衰事纏身呢?
明明太歲年已經過啦
今年應該旺到翻天的
難道是有人太嫉妒我給我下詛咒嗎?
哈哈,整個想太多
我要好運.....LUCKY(來自心底深處的無限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