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考駕照去光田醫院體檢
奔到醫院後才知道....
體檢還要貼照片阿...@@
先拿了體檢單奔回家貼照片填資料
再奔回醫院體檢,真忙!


這時我的大神經又出現了
眼睛脫窗的沒有把上面貼的注意事項
人家明明寫了先到服務台掛號
我硬是忽略"掛號"二字直奔體檢單位
直到檢查完後,檢查的小姐才跟我說
"你沒有掛號嗎?沒有你的病歷表耶..."


大囧....Orz
我不知道要先掛號阿...真是不好意思>"<


檢查完後,只有一個字,幹!
為甚麼咧?
因為妹妹我...

矮了...胖了...矮了...胖了...

那ㄟ阿捏阿........


整個就是橫向發展的一個狀況
真令人感傷....>"<


不管了,我要努力考駕照
我一定要順利拿到駕照......(熊的爆發力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