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愛吃咖哩的人
也很討厭什麼咖哩麵這種東西
咖哩就是要配飯,配什麼麵阿
但是三八先生卻讓我一吃上癮


上次跟俐穎跟毓儒去吃
吃了滑蛋藍帶咖哩豬排
媽阿,真好吃
好久沒吃滑蛋口味的東西了
豬排很大,炸得很酥脆
裡面的起士都流出來了
飯後還有一杯700cc的飲料,真讚!


上次他們吃了咖哩火鍋,這什麼東西阿
咖哩就是要配飯!
但是在吃了火鍋裡的烏龍麵還有它的湯頭後
媽阿....好好吃喔!
完全顛覆我過去的印象
咖哩湯頭真好喝,不會太過濃郁的咖哩味
烏龍麵QQ有彈性,吸收湯汁後更好吃


自從那天吃完那烏龍麵跟火鍋湯頭後
我念念不忘,想再去吃一次
今天就約了小肥去幫她過生日
結果...很好,主人沒來!
我跟哈密瓜還有snow三個人自己吃
我跟哈密瓜都吃咖哩火鍋,snow只喝飲料


終於讓我吃到我夢中的逸品了...XD
真好吃,料也很多
沾醬還是咖哩呢(裡面有加杏仁片,也可以選沙茶)
肉片給的也不小氣,還有一點海鮮
又是飯又是烏龍麵的
真的是吃得給它超級飽飽飽
湯又好喝到我全喝完
加上飯後飲料...真是爽阿!


但是好景不常...
不知道是因為火鍋料中的豆腐跟豬血有問題
(吃得時候感覺有點怪味)
還是我吃得太脹
居然在半個多小時候我開始肚子痛
天阿...真的是痛到一個極點!
馬上飆著哈密瓜原本沒什麼力的小紅回沙鹿
一路被我飆到要60,小紅,辛苦你了!


真的超級痛,還差點就拉在褲子上了>"<
好險就在最後一刻趕到家坐上馬桶
不然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阿...@@


儘管如此,我還是愛三八先生
就要回台北了,希望三八先生能到台北開分店
不然我找不到能讓我接受的咖哩了....


三八先生網站:http://www.mr38.com.tw/index2.htm
推阿!


 ↓  新品菜單



 ↓  超好吃咖哩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