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君的生日
早在幾天前我就再想要訂個蛋糕給他
後來看到有人寫出在新加坡有awfully chocolate 的分店還有網站
ya...不然我還真沒有頭緒
不知道要到哪邊訂蛋糕呢!


前幾天雖然心情不是很好
對A君也很過份,實在對不住


剛剛A君收到蛋糕了
只是要讓他付錢有點歹勢 
還被他的老闆調侃了一下
(阿老闆你很不會做人耶,是不會幫他付喔,小氣鬼>"<)
沒辦法,貨到付款嘛
這可是我寫了很多封英文e-mail才訂到的喔!
整個很害怕對方看不懂我的英文
想直接打電話去也怕聽不懂說不通@@


後來想想,其實也可以信用卡付款的喔!
為甚麼我死要付現阿...也不是很多錢
A君還說他不會忘記自己26歲生日
收到蛋糕居然還要自己付錢XD
還說以後如果要訂花給我的話也要我付錢
我說:那我會叫他拿回去,我不收XD


呵呵,不要這樣小氣嘛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  chocolate banana 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