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G小姐帶我去找他的王爺代言人舅舅開示
希望王爺能提點我一下能否改善在工作上的出包問題
王爺說我工作方面不論是什麼行業其實都可以做得很好
就只是本身糊里糊塗的個性才會讓自己這段時間一直出包

原本也只打算問問工作,可以的話順便問個愛情、家庭等等
沒想到我什麼都還沒說,王爺就說要我在愛情方面看開一點
不要一直看不開,這樣對自己沒好處
本來聽不太懂是什麼事情
沒想到把A君的名字跟年紀寫給王爺看後
王爺說:你沒有問題,但是這男生有問題
他不老實,會劈腿,嘴巴說話澎風,同時交兩個女生...
當下聽了之後其實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但是離開王爺舅舅家後
我真的是越想越難過越痛苦
這是真的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問G小姐這準嗎?G小姐講了一些例子給我,害我也很難存疑...
也告訴我王爺會這樣說其實這件事是現在進行式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兩天只要想到A君可能的背叛我就忍不住的流眼淚
昨天還不小心被妹妹看到,還好他以為只是隱形眼鏡的問題

我一直相信他就如同他朋友說的一樣
誠實又優質的孩子,不管男生女生都幫他掛保證
這段日子的相處我也相信他的為人
但是...現在神明都告訴我這些事情,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也不知道該怎麼求證
有股衝動想請假飛去澳洲問個清楚
不想自己在這邊隨便亂想
就算丟了工作我也不在乎

我只希望A君能對我誠實
就算喜歡上別人也OK,只要不要劈腿...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迷信
但是該鐵齒相信自己的感覺嗎?
我的第九感不是很準的說...寧可信其有
我也不想冤枉了A君...

我壞心的希望王爺說的是另一個同名同姓的壞人
不要是我這個有酒窩的A君
誰能教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