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東西怎麼會那麼多啦>"<


之前已經載了兩批回家了
但是看看自己的房間
好像沒有東西變少的感覺
還是一樣滿滿滿...@@


一直不想面對要打包搬家的問題
出清的東西終於有買家了
也不得不把東西整理出來把貨交給人家
現在滿地的雜物.....
歐買尬...讓我屎了吧
真的很不想整理耶...>"<


如果我是有錢大小姐
我會很帥氣的統統都丟掉
不然就是叫我家傭人來幫我整理
我在旁邊翹腳指使
還一邊喝著涼涼的飲料一邊吹冷氣


可惜...現實是殘酷的
我不是大小姐
所以我不能帥氣的丟掉一切
還要想盡辦法把東西賣掉換點現金
努力的把東西分類整理
沒有涼涼的飲料喝,也沒開冷氣
只能留著汗邊上網邊整理
到了要搬的那天,也是要自己把東西搬到樓下


唉...怎麼命差這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