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終於開始了...呀比^^
但在第一二天就被幹訓給佔據了...囧rz
兩天的幹訓~很充實(有點給他太充實了~只能睡三小時@@)
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認識了很多人
(我的媽啊~這屆一年級真的太搞笑.太有創意了~我喜歡^^
尤其是那文昌君~完全就是個從頭到尾都是笑點的人~太可愛了XD~哈)

累死人的幹訓結束後還要忙著打包東西準備搬家
爸爸順道來台中幫我載一些不要的東西回家
結果發現一堆應該帶回去的東西都忘記拿上車
不該帶的卻都帶走了...囧rz
晚餐我們去新天地吃海鮮
生魚片真好吃^^
但是被店員騙~點了一片100的黑鮪魚生魚片
看起來像是不新鮮~吃起來還沒有旁邊不知名(紅绀??)的魚好吃>"<
不知名的生魚片那油脂真是好吃啊~跟鮭魚有得比
列入我愛的生魚片排行榜中
蝦子跟上次一樣好吃~而且很多...差點吃不完@@
喝湯的時候喝到疑似菜瓜布鐵絲的東東
本來他要幫我們換一鍋新的
但是他們再送來我們也喝不完~就沒讓他換了
阿不用換新的給我們你們就覺得沒事喔!!
經理也不會來到個歉~也沒折個價
把我的碗拿走也不會再補一個來~怎麼喝湯啊@@
害我之前對新天地的美好印象大大的打折了>"<

吃完飯回到家看了下霧霧的末代武士(真田廣之真帥XD)
打包未完成的行李

12點又不甘寂寞的跟殷潔.殷潔男友.snow去唱歌
一個人$200唱八小時
溪堤皇家果然是個好地方
我們的包廂爆大的~都可以跑操場了
只是這次的MIC有點雜音~電腦又一直吃掉我們點的歌
不過我們還是很強的唱足八小時~208首歌(其中有10多首沒唱就卡掉啦!!)
第一次唱足八小時~真是又累又爽@@
不過前一天只睡了3小時又很累的我
硬是在吵鬧的歌聲中沉沉睡去~還睡了兩輪咧
不過加起來也才1小時= =a
最猛的應屬殷潔了~幾乎從頭high到尾~還唱唱跳跳的
看到平常看不到的一面~真奇妙^^
snow雖然也是八小時從頭high到尾
不過他是剛睡醒跟我們出去玩~不算XD
我可能因為太累沒開嗓(自以為)
一直破音又走音~完全失去平時的水準
真的是令我很不高興>"<
唱了當今最俗舞曲--練舞功~哈哈哈
"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 妙妙妙~連三妙
最愛唱俗又好笑的歌了~哈哈^^
可惡的snow居然說我是台妹~自己還不是一樣台客一個XD
殷潔唱歌還滿好聽的~而且會好多歌喔
是個唱歌的好良伴~以後我會常找你唱歌的~等我喔^^

唱到早上八點後~九點又去學校幫文昌君搬宿舍
12點終於可以小睡一下了~YA
結果2點就起來去新家打掃orz..累

晚上終於把大部分的家當搬到新家了
只是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自以為住100坪一樣
東西一搬到新家~還沒佈置就已經把家裡佔滿啦
還佈置個屁阿@@
(在此感謝文昌君來幫我搬家~還有幫小肥搬家的小綠同學~感恩感恩)
而且還沒進住就有大蟑螂~搞屁啊
真是一個不開心>"<
本來想等新家全部弄好再走
現在...我只想丟下一切~假裝沒那些東西~速速回家:p

ㄙㄨㄚˋ...(終於寫完了大篇廢言^(00)^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