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面對現實開始找工作
其實我一直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因為其實我很怕
我怕到新的環境
怕要去面試
怕面試時我的回答不好
怕我無法找到理想的工作
怕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在偷偷逃避
能逃多久是多久


你說那我怎麼會敢去新加坡找工作呢
其實我在那邊找的時候也是找的戰戰兢兢
一方面希望能有機會,另一方面卻又希望他不要找我
又怕如果真的有人找我
面試可以說國語嗎?
工作碰到英文多嗎?
聽不懂說不出怎麼辦?
一切都很矛盾...


很希望再過半個月我也能跟以前一樣
回去台中,回學校上課
不用去面對一切未知的世界


我以為我很勇敢
其實,我只是隻膽小的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