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人,再見...   


我們這對遠距離苦命鴛鴦還真的有給他悲情到
每次見面已經是很難得了
但到了分離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機車的事情
打亂我們難分難捨的心情
總是充滿了髒話來做ending..@@


前兩次他來台灣的時候
一次是在他回去那天
老娘我身體不舒服,拉肚子
整個超難過的
硬撐著身體跟他去機場離別


上一次更機歪了
那天要期末考就已經夠機歪了
草草寫完交卷奔回家帶他去做統聯
到了統聯,往機場的車居然給我拋錨誤點
本來很充裕的時間一瞬間被擠壓到一個快來不及
我們兩個只有一邊罵髒話一邊希望統聯車車快來
不然就要趕不上飛機了


好不容易車子來了,我們也沒啥感傷的情緒
只希望車子能用飆的飆到機場
好險,就在最後一刻A君趕上飛機順利回去
不然我就要去砸統聯了


而這一次呢,就在我回來的那天
雖然也沒什麼突發狀況
但是怎麼時間還是一樣一個很不足
做地鐵到了機場只有半小時可以吃飯
然後我又一個沒注意時間
都要關閘門了才飛奔過去
差點又要跟飛機說掰掰了


總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培養情緒,依依不捨
這樣也好啦
沒有太多感傷的氣氛
我的眼淚才不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現在,我只希望....
在新加坡吃肥的部分可以快快瘦下來阿....
每次去都胖著回來
東西有好吃成那樣嗎?
我要瘦臉瘦臉瘦臉啦
沒胖過的臉都圓了,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