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兩個禮拜,終於找到工作了
繞來繞去,回到了當初四月就面試過的公司(意油往啦)
真不曉得自己中間這段時間是在忙什麼@@


面試了幾間公司,發現其實旅行社也就那樣
雖然心裡想要高薪,但在現在這情況是不太可能了
加上工作性質的關係,要高薪可能只有轉業吧!
反正公司說做了想換部門也可以
到時候再觀察那個部門可以衝業績拿獎金再去轉戰吧


自己也整個就是很矛盾
居然找了個隔週休的工作
只能說,也算是半趕鴨子上架吧!
反正休息就是宅在家,也沒有約會可以約
如果人手夠的話也有可能兩個月只要三次
幸好主管說去值班可以作自己的事情
有著遠大理想的期許自己會利用時間加強語言能力


或許也算有點急吧,再找下去就要年底了
已經沒有時間讓我逃避,不然連香蕉皮都沒得吃
公司給我感覺還不錯,從家裡騎車去五分鐘吧
在新大樓裡,乾乾淨淨很明亮
算是以外表先把我給拐進去了
主管是個女生,感覺人也很好
但希望他不是個會歇斯底里或是情緒不穩的人
網路上看到太多這種的,多少有點陰影@@


進去後是負責港澳部分機票和飯店的工作
要去澳門賭博的人可以找我,哈哈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優惠就是了
反正已經算是業界最低了,自己比價吧


還沒找到工作的朋友們加油
一定會找到自己喜歡也適合自己的工作


希望工作後忙歸忙
能讓我變瘦我就大大感激了XD
(真是一個亂入的感想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