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為了工作去銀行開戶
辦理人員問我要不要今天就拿提款卡
如果今天拿的話就是有王建民人物的提款卡跟存款簿
我一看,非常之堅定的說:我不要
辦理人員很驚訝,還跟我說:可是他17勝
我說:我對他沒興趣


夠了夠了夠了,台灣人夠了
不要每次什麼事情都那麼誇張
打入美國職棒很厲害沒錯
但是沒有到那麼神,把他捧那麼高
什麼東西都是王建民


新聞每天報的都是你
麥當當早餐卡是你
提款卡是你
存款簿是你
飲料上是你
電腦上是你
公車上是你
捷運上是你
什麼東西都是你
E。N。O。U。G。H


我知道你很強,有什麼17勝
投了一大堆別人打不到的球
but 歹勢,我就是對你提不起興趣


在世界各地發光發熱或是默默耕耘有一番成就的人一大堆
沒有必要把焦點都放他身上吧
當年奧運也一樣
把朱木炎跟陳詩欣捧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哩,把他們當屁吧


我不是批評王建民什麼的,我對他沒感覺
只是各位業者可否考慮到其他民眾的感覺
而且他又不是像貝克漢或中田英壽等帥氣又有型
對他們不熟不崇拜,至少還可以看他們的皮相
我想要拿到漂亮的提款卡還有印了可愛圖案的麥當當卡啦


批ㄟ斯:我想這一篇小安安看到應該心裡又想我才是個屁
               不懂王建民的好,哈,我本來就是一個屁阿
                所以才在這邊講了一堆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