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天阿...
再過12小時我就要展開我OL的生活了..


整個就是很緊張
其實我不太喜歡去適應一個新環境
面對很多不認識的人
感覺就像闖入別人世界的陌生人


跟新生開學完全不一樣
畢竟新生的時候大家互不認識
比較容易混熟


新人就像轉學生
一進去會不知所措
我連我去公司報到要找誰都不知道>"<


新人總是要鼓起勇氣去適應新環境
還要把皮繃緊,以免太白目被放冷箭
馨怡...我瞭解轉學生的不安與無助了>"<
應該多跟你學學如何跟別人混熟
畢竟你在轉學生圈中是比較不低調的那位


祝福我的OL生涯順利,成為像庶務二課的 super OL (外加比手勢!)
加油!がんば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