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人通常都比較沒事情忙沒錯
但是兩個禮拜過去
我真的不想閒阿....


每天就做那麼不到半小時的事
其他七個半小時就是自己裝忙
看看公司產品網頁
順便來看看新聞
東摸西摸,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


上班最累的不是忙,是裝忙!
還要注意有沒有人看
前輩們會不會突然走過來
雖然我坐在極佳的位置
還是會小小心虛自己太閒,大家都在忙


我也不想阿
教我的人本來要給我事情做
卻被上面的人說不要給我做
他也就不敢再叫我做,然後我就沒事做
他一個人累死 
整個就是很奇怪耶,為什麼不讓我幫忙阿
可能有其他考量吧,阿哉


另一位新人就一直幫教他的人,今天還加了個小班呢
而我今天閒了一整天,真的是整整一整天耶
該說公司錢太多想亂丟嗎?
那我不介意直接匯入我帳戶
這樣我也不用去公司裡面裝給別人看
這樣子也很累的說...
(這種話也只有現在可以這樣大言不慚的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