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上禮拜的一個禮拜五
在完全無預警之下,上面突然把工作都交給我做
雖然有教我,但是還是毫無頭緒
經過兩個禮拜的摸索與問問題
終於有點上軌道了


基本上也不是很難的工作
只是真的要很細心
我的神經大條又外加記憶力不好
常常要把很多事情一遍又一遍的check
也常常忘東忘西,想到的時候馬上補上
卻也容易把本來做的事給忘掉
這就叫做老人癡呆症嗎?


這幾天聽了一些本部門的小八卦
實在是讓我萌生了想離職的念頭
一個部門加我跟另一個新員工也才六個人
卻能把工作氣氛搞到低氣壓到不行
總有人(B小姐)恐嚇(他人不算壞)我們兩個嫩腳沒事也要裝忙
下班時間到了也要ㄍㄧㄥ到超過半小時到一個小時才走
根本就是神經病吧(但他自己倒是真的裝忙+聊天到七八點才走)
中午吃飯時間我們很不想跟他們一起吃飯
但是根據前輩(C小姐)的說法
他因為不跟他們吃飯遭到小排擠@@
加上B小姐聽說是主管的表妹之類
曾經對C小姐有過下馬威叫他小心一點
整個讓我們兩個孩子聽了傻眼


是怎樣阿
只是小小部門就有那麼多事情
聽說之前走了好幾個都是因為大小主管他們情緒化
又外加喜好分明,你對他們好卻不會有任何好的回應
反而把你逼上絕路
上個被逼走的人現在轉部門
前輩說他應該是下個被開刀的人吧!


雖然我也不想有太多先入為主的感覺
但是之後我們兩個小的上班都很無力
我還算好,另一位每天被B小姐給很多壓力
B小姐可能求好心切怎樣的吧
連打字的全形半形還有符號什麼的都管
誰受的了阿


現在感覺他們其實都還算好,底子應該也都是好人吧
教我的小主管人家說他情緒化,脾氣有的時候不好
至少到現在為止我還感覺不出來
而且我覺得我一直問他很多問題
有的時候怕自己錯就多問了幾次(搭波check)
實在很怕把他問到起毛壞
現在我們兩個小的整個在等能撐到什麼時候
反正事情做完管他幾點,下班時間到了就是閃人
被這些是是非非搞的心情不好,很累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到了一個好地方
沒想到藏了這麼多內幕
只希望自己運氣能好到聽到的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然後能加薪加多一點


上班族還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