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Melbourne年度盛事就是Formula 1~F1方程式賽車啦!
(Melbourne 一年到頭都有Festival 辦不完阿...)
身為假背包客真觀光客身分,當然不能錯過這樣難得的機會
而且聽說因為F1賽車會造成很多環境污染(空氣、噪音等等)
辦比賽的大公園裡有很多保育類的動物(雖然我一點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動物住在裡面)
F1比賽會影響到這些動物棲息的環境
附近居民也抗議很多次,這次有可能是在Melbourne的最後一年
但在車站碰特地從Gold Coast來看比賽的OZ佬說應該不可能換地方
因為已經辦了好幾年,也沒別的地方可以辦,who knows...@@

我們跟幾位在教堂認識的背包客一同前往看比賽

售票處

P1120622.JPG

話說這F1賽車的門票可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四天賽程票就要$500多澳吧
總決賽光學生優待票就要$100多澳
很難想像花上千澳的VIP區的人是多有錢@@
沒錢的假背包客只好買練習賽的"草地票",一張$30澳來湊湊熱鬧過乾癮囉!

入口處

P1120630.JPG

或許因為是練習賽,又加上是星期五,所以其實觀眾並不是很多
而且雖然是草地票,但是他可以去的區域還頗多的
也能站在跑到旁看著賽車從眼前呼嘯而過
震耳欲聾的極速聲音,聽了我只能說一個爽字來著!
好想玩賽車阿..............XD

偷偷說一個害羞的小秘密
以前我還希望自己是賽車車隊中的一員
不是開車的那個喔,而是當修車的那位幕後黑手!
而且這樣還能跟著車隊到世界各地比賽,多棒阿....
(我承認我一直覺得會修車的女黑手很帥...)

 雖然賽車速度超快,但自拍高手的我還是很神的拍下了車子與我的一瞬間,證明我真的在裡面阿..XD

P1120740.JPG

 

其實對賽車一點概念也沒有,連他們在幹嘛都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盲目嗎?XD)
不過聽著賽車極速的聲音,看他在眼前呼嘯而過
數十公里的車道三十秒就跑完
心中還是有著莫名的興奮呢!


場內還有許多名車展覽及賽車展覽
各大名牌車種都有,看的我眼花撩亂@@
什麼法拉利、藍寶堅尼等等一堆念不出名字又一長串的名車
還有已經退役的古董老賽車等等
另外也有許多的周邊商品可以讓你敗
好想買個什麼東西回來當個紀念
無奈,身上盤纏快燒完了,連頂$20澳的帽子也敗不下去
一點也不想花$2澳買個耳塞,太虛了....@@
結果只是跟店員多要個袋子,這樣也爽,哈哈

如果有二簽,我一定要再來看一次F1
管他在哪個城市,希望到時我能有錢去看總決賽!


看比賽的一票(感謝澳洲善良少女自願為我們合照,so sweet..)
從上左至右下:Scott,Milly,我,舒涵,Kent,Smith

P1120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