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世風慶功宴大家都很HIGH
喝醉的喝醉~要打道回府的時候
哈瓜你居然就這樣搶吻了我的唇
我的老天爺阿...........................................>"<
你居然就這樣的吃定我以為你不敢親我就這樣親了過來
害我的清白就這樣被你給毀了...真是嚇呆了我ㄚ...
大家都說女生跟女生又沒關係
但是你已經造成我幼小心靈的重大陰影了...
你要負責啦.........
當時應該趕緊抓個帥哥來親的
以撫慰我脆弱的心
咍哈哈哈哈.............XXX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