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將近一年(應該吧..)
小淵淵話劇社的朋友們終於又聚會啦

這次成員有:茶茶.小涵.阿瑋.BOSS.土狼.維尼.我
中午先到東區的一間西班牙餐廳吃飯
(下一篇將介紹這間餐廳!)
我們大吃大喝了兩三個小時
每道菜上來都是"秒殺"
說了一大堆好笑的事
(土狼你到底又拐了哪個網友阿XD)

吃完飯後又跑到國父紀念館旁邊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冰
媽阿...好好吃阿...整個都幸福了起來XD
上次吃了紅酒鐵板冰淇淋
這次我吃了"低脂紫莓起士冰淇淋"...好好吃喔>"<
上面還灑上了花生粒跟小紅莓乾
搭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還看到了聶雲...很落寞的坐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啥@@

後來去錢櫃唱歌...好久沒唱歌囉...
有我的地方就是要唱老歌!
唱了一堆小時候聽的歌
EX:永遠不回頭.明明白白我的心.聽說你離開他(浴火鳳凰的片尾曲咧XD)
天天年輕.失戀陣線聯盟.一場遊戲一場夢.你若來台東.....超好笑的啦XD
BOSS唱老歌唱到欲罷不能,還想繼續唱一堆老歌,呵呵

我們點了六頁,唱了三個小時卻只到第二頁
因為其他都被後面的老歌給佔去了
(你也知道,老歌比較沒人唱,都會先出來的:P)

感謝今天的大金主---土狼先生
沒有你我這窮孩子就沒辦法一起去吃飯唱歌了^^y
可惜娉娉跟OUCH有事不能來
不然我們的聚會一定會更好玩的
期待暑假我們再次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