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位在小巷子裡
老闆是一位馬來西亞華僑
他跟店裡其他員工講話都是用英文
但是會用中文幫你點菜的

很奇妙的是,這是一間吃到飽的西班牙餐廳
每個人$499,所有菜色讓你吃到飽
飲料也是無限續杯
($90只能續$90的飲料,$120可以續所有的飲料)

一開始我們就點了很多東西
雞肉捲餅---好吃,捲餅沾著蕃茄做的沾醬,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辣雞翅---真的很辣,而且很燙,但是肉很嫩很好吃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超好吃,醬汁味道濃郁,而且份量十足,
還有有六個人分,不然真的一份就飽了!
焗海鮮飯---海鮮飯上鋪著濃濃的起士,好吃
BBQ比薩---是薄皮的喔,脆脆的,好吃
西班牙海鮮飯---料理東西軍的海鮮飯料太多了啦,害我看到的時候有小小失望,
不過雖然料少但是還滿好吃的,只是味道淡了點,好吃
西班牙蛋餅---感覺就是普通的煎蛋:P
什麼炒雞肝的(忘記名字)---有點鹹,不過我個人是不覺得啦:P 感覺很下飯喔,好吃
炒高麗菜---肉吃多了,來點青菜中和一下吧:P
炒蛤蜊---來點家常熱炒吧!
XX比薩---也是薄片...其實我覺得他的比薩吃起來都差不多啦:P
蕃茄雞丁---蕃茄味不會讓你覺得很膩,好吃
炒花枝---花枝超大塊,好吃
還有一道菜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他有附麵包,可以讓你把料夾在裡面一起吃,很好吃耶
(好像是西班牙辣肉吧<沒寫錯辣!>,不過他今天是以牛肉來代替)
.................................................................其他我已經想不起來有吃什麼了:P
飲料方面柳橙汁是有果粒的鮮果汁,還滿好喝的,不會很酸
摩卡咖啡很好喝,上面還有一堆鮮奶油 巧克力醬
我整個就是愛死了XD...
猛挖大家的鮮奶油來吃
自己也喝了兩杯呢,哇哈哈哈...XD

我覺得$499的價錢來說還算OK
可以吃到超多種不同的口味
飲料雖然有點普通但是都還滿好喝的
而且整間店的裝潢感覺讓人覺得很輕鬆
有點小木屋的感覺
老闆雖然感覺有點娘(像Gay...:P)
但是服務還滿週到的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一群人去吃更是划算,可以的話每道菜都點來吃是最棒的了XD

★Barcelona西班牙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1樓
http://barcelona.com.tw
TEL:02-8772-6753,0916-162-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