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假大家都速速回家
可憐的婉琪6/30生日
所以貼心的我們就在還沒回家前為她提前慶生

我們的聚餐慶生地點為核果(哈哈~肖想很久了啦)
成員:婉琪.我.小肥.SNOW.柏孝.哈瓜 共6人

那邊的餐單價都還滿高的
最低也要$280左右
最貴的要到$600多呢
因為難得聚會慶生又是二年級的最後一次
我們幾乎都豁出去點了大餐來享受
我跟柏孝都點了"皇家藍帶菲力牛排"來吃
一份要$500耶~從沒這麼享受過
柏孝的大手筆也讓大家都嚇到了@@

菲力牛排五分熟真的很好吃耶
超嫩的~真的是鮮嫩多汁
而且不需要沾什麼蘑菇醬或黑胡椒醬
原味的吃就很好吃了
再另外撒點鹽來佐味吃
哇~完全把牛肉的鮮味都引出來了~超好吃~好幸福喔>/////<
只不過吃牛排速度要快
因為底下的陶盤很熱
久了就把牛肉給弄熟了~肉質就變硬~沒那麼嫩了>"<
小肥點了XX沙朗牛排~跟菲力一樣鮮嫩
但肉汁比較少~只加鹽吃一樣的好吃
婉琪點雞排.SNOW點焗烤.哈瓜點雞腿飯(??)
每一樣都很好吃~真是幸福>"<

餐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直得推薦的是他的"抹茶玉露"
喝起來有點像奶綠~只是抹茶味道比較濃
味道偏甜~不喜歡太甜的人還是不要喝比較好
EX:SNOW猛說它太甜~狂喝水
可是我們其他人都說好好喝^^
阿薩姆奶茶我倒覺得弱弱的~有點普通
另外還有百香果凍~雖然普通~但還不錯吃

重頭戲便是幫婉琪慶生啦
我們悄悄的把蛋糕點上蠟燭後拿出來

(穿插一下搞笑事:我們跟店員借打火機~他說沒有
結果你知道他拿什麼給我們嗎??
就是夜市攤販在點火用的那種點火槍給我們咧
真是讓我差點笑死在那邊~超大一支的啦XD)

婉琪完全的被我們的驚喜驚到
她沒想到我們會幫她慶生~以為只是純粹的聚餐
我說她要是跟我說她不來~我就槌她:P
因為當天早上正在下大雨~讓我心驚膽顫的咧>"<
婉琪:21歲生日快樂^^ HAPPY....^3^

吃完大餐跟蛋糕
我們發瘋似的在那邊瘋狂拍照
那邊真的很好拍照耶
裝潢擺飾都很有特色
連廁所都讓我們拍的不亦樂乎@@
我們還跟大門口的鸚鵡們合照
可憐的柏孝在拍照時還做到鸚鵡大便
柏孝~快去簽樂透吧~會中大獎的XD

一群好朋友一起聚餐談天說笑的感覺真好
好喜歡大家喔>///////<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