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只爲了把我的桌子墊高
(桌子太低椅子太高~真是一個有夠難坐@@)

本來是跟房東要磚頭來墊的
誰知好心的房東硬是找了兩大塊花崗石給我(還是大理石阿??)
讓我爲了敲大理石弄得勞心勞力>"<

房東說"用槌子敲就可以了"
少女哪來的槌子啊??!!
還好少女我聰明
便把兩塊大理石互敲
好不容易才把它弄成很多塊
(那可是需要巧勁才能把它弄的恰到好處呢!!)

石頭弄好後大問題可在後面
如此大又重的桌子是要怎麼抬起來啊@@
只能說少女我手腳並用
用了吃奶的力氣跟揍人的蠻力
好不容易才把所有桌腳墊的剛剛好一樣高
整個就是一個"累死自己不償命">"<

我絕不承認桌子下面可以轉高
(我前一天就發現~但是因為一定轉不夠高~所以要墊石頭
果然~他就是不夠高~哈哈XD)

累到極限後就開始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