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都三年級了呢~時間過的好快喔
這次的班聚辦在江屋
只因在提議的時候我想到了電視上的廣告
所以就說了江屋
加上找不到什麼好店~就吃吃看未知的江屋吧

是家日式料理店
一進去就猛上10到廉價料理想餵飽我們
我們這桌有我.小米.VVN.馨怡.哈瓜五人
一上菜就猛吃啊~一副就是難民搶食的情況

導師忠誠也來了
其實我跟他還真的不熟
因為我沒上過他的課(都被抵掉了)
我甚至懷疑他知道有我這號人物在他班上嗎??!!
不過後來到處亂拉坐到他旁邊
看到他把手伸出來~天啊~嚇了我一跳
怎麼滿手的老人斑阿@@
我知道他年紀不小
不過照這樣看來應該也有50好幾了吧
該不會比我爹還老~已經60了吧XD
後來還跟他聊了幾句~最近的他走平民路線了
衣服變穿左丹努的呢!!

這次班上去的人有31人
因為接近宿營~活動組跟小隊輔們都沒出現
還有一些不知在忙什麼跟沒錢去的人(EX:宇哥XD)
小艾果然是殺手
店裡小弟被殺的神魂顛倒~還請她喝酒呢
真是一個不上道~不知道要每個人都有嗎~不然就打個折啊~弱!!

新來的轉學生們也都很給面子的全部出席
歡迎你們啊...誤入狼班XD

這次班聚大家比較冷靜~連相機都沒幾個人帶
所以不像上次一樣拍照拍到發瘋
全班大家一起吃吃喝喝~隨便哈拉的感覺還不錯
忠誠說可以多辦幾次~我也覺得OK
反正到的人也就這幾個~沒差啦
珍惜把握大家在一起的最後時間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