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真沒想到多年後我還能看到你..
整個就是讓我激動到了極點阿...>"<

自從多年前在ESPN看到了滑冰比賽
當年你才只是個稚嫩的男孩兒
卻已經能夠打敗眾家敵手奪得冠軍
被你那帥氣的臉龐,修長的身材
當然最主要的是你那毫無缺點的優美舞姿與技術
"點冰三周跳"(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轉得如此完美,落地後也能從容的繼續下面的動作
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

之後每次的滑冰比賽我和一姐一定都會看
每次的冬季奧運或是其他的滑冰比賽
看到你很厲害的得到第一名
我們兩個也非常的開心XD

只是到了那一年...
他媽的是怎麼回事??
家裡的第四台居然沒有ESPN
晴天霹靂阿.....Orz|||
苦苦等了一年或四年
就是為了看你的比賽
結果居然給我出這種代誌,真他馬的@@

而那一年...你得了冠軍..
卻也幾乎不再參加比賽了(每次滑冰賽都是其他的醜男...)
我和一姐的心都碎了...
因為我們沒看到你最後一次的比賽
那年在奶奶家剛好看到你最後一眼..

前幾天,有人傳給我一個滑冰表演的影片
一開始我以為我看到了你,心裡有多興奮
可是我錯了...是個只有頭髮跟你一樣是金髮的醜男(其實也沒很醜啦XD)
害我心又落寞了一下
跟一姐說了之後我們決定要找你的下落
感謝現在網路的發達
雖然YAHOO知識家沒找到相關新聞
卻因為我照發音大概拼出來的名字
順利的在國外的網站找到了你的新聞
一姐...你手腳還真快阿XD

現在...
我邊看那個網站邊笑
瘋狂的偷下你的照片(真是個花痴@@)
看著照片,回憶起曾看過你的表演
好想再看一次你的表演喔>"<
近年來你似乎有參加幾個表演賽
可是我怎麼都沒看到你阿?
拜託拜託,請讓我再看一次你的表演吧..
我心中的滑冰王子--- Ilia Kuli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