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哈密瓜.SNOW.殷潔.我

很久以前哈密瓜跟SNOW就說要去吃J-Ping
從網路上看來也是間評價不錯的義大利料理餐廳
每天的菜單都不一樣
所以你去之前也不知道今天會有什麼菜色可以點

這間也店給他有夠搞怪
完全沒有店名招牌也就算了
連店門都不知道該怎麼開
SNOW又拉又推的怎麼都打不開
原來...他開錯邊啦..XD

進去後整間店很有感覺
微黃溫暖的燈光
一看就是很適合情侶的地方>"<
坐下看了一下今天的menu...
囧...最便宜也要$780...
是誰說$7~800而已的阿>"<
最後,我跟哈密瓜點了"炭烤豬排XXXX"---$980
殷潔跟SNOW點"茶壺香草雞"---$780

第一道---烤麵包,上面灑了一些cheese和毛豆
哈哈,我們很想耍氣質的用叉子吃
結果服務生看不下去,走來跟我們說:用手吃就可以了XD
結論:感覺普普通通啦..
第二道---開胃菜
我點的是杏鮑菇佐牛肝蕈子醬
杏鮑菇外包著一層培根搭配著牛肝蕈子醬
恩...整體吃起來滿好吃的
胃果然都開了呢XD
另外三位點的是什麼蕃茄麵包沙拉的(忘了名字)
恩...有給他酸到耶@@
不過蕃茄還滿好吃的!
第三道---前菜
我點的是海瓜子燉飯--好吃!
奶油+香料(辣椒)+大蒜,配上海瓜子的鹹味=好吃阿
奶油香和辣辣的口感真是不錯
SNOW吃了可是大讚好呢!
另外三位點的是奶油白菜濃湯
味道也還不錯,不過因為只喝了一小口
所以沒有太多的感想:P

在這中間他們很貼心的上了一道冰沙
是用台灣橘子+薑汁打出來的
味道甜甜的,有淡淡的薑汁味道
是要讓我們將嘴巴裡的味道清掉
好來品嚐重頭戲主菜的美味!
很好吃喔!

第四道---主菜
炭烤豬排XXX---份量有大到@@
瘦肉和肥肉烤得恰到好處
服務員建議我們一口瘦肉一口肥肉搭配著吃
果然...超好吃XD
在吃了比較沒有油汁的瘦肉後來口肥肉
媽阿,肥的剛剛好,油嫩油嫩,像果凍一樣
我只能說...我愛上了...>"<
怎麼能有這麼好吃的肥肉阿,俺都要升天了XD
到現在我嘴巴都還有肥肉嫩嫩的感覺,真是太好吃啦....XD
茶壺香草雞是用炸過的雞排配上有點泰式(??這不是個義式料理餐廳嗎??)感覺的醬汁
酸酸甜甜,搭配起來也還不錯吃

最後甜點+飲料
我跟哈瓜.SNOW點的是巧克力蛋糕+香草冰淇淋
媽阿...又是一個好好吃喔>"<
巧克力蛋糕(布朗尼)味道超濃,口感很紮實不鬆散
香草冰淇淋的味道也很濃郁
我將冰淇淋放到蛋糕上,一口享受兩個味道的組合
真的很好吃阿...我都要哭了>"<
殷潔吃得是煮西洋梨搭配什麼藍乳酪蛋糕
藍乳酪蛋糕的味道也很濃,口感不錯
飲料很可惜的只有Espresso.美式咖啡.伯爵茶
因為都普普通通,就不多加贅述了:P

整間餐廳從開始到我們離開
除了我們四個和隔壁桌的一對情侶外就沒有其他客人
真讓人覺得奇妙
不過這間店聽說都是做熟客
像我們這種亂入,看到價錢想閃人的窮學生應該很少吧XD
如果有情侶或是有預算的朋友想吃個特別的餐點的話
J-ping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你不知道你今天將會吃到什麼東西
桌邊服務又很好很親切
最重要的是...不收服務費,哈哈哈
如果有幸中樂透的話,還真想再去吃吃看
我想吃羊排啦...>"<

★J-Ping cafe★
台中市中興街122巷4號
TEL:04-2302-3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