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嚴正聲明
以下文章內容充滿暴力髒話,是本人最嚴厲的指責
未滿18歲及無法接受嚴厲字眼的人請不要因好奇而點進去看
若因為髒話滿天飛而對本小姐正面形象感到毀滅者
這一切都是幻覺,平常本小姐是很和善溫柔的XD


媽的半夜睡不著看電視
居然看到一群沒大腦的女生在那邊說著誰的男友多
誰的一夜情多,誰的炮友多...
媽啦
你當天下男生都眼瞎心盲嗎??
不照照大便看看自己的德行
六個裡面有五個是醜的
唯一好看的居然也只是一個未滿十八歲毛都沒長齊的小毛頭


你才幾歲阿,知不知道羞恥阿
還在那邊說什麼八次一夜情
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還上電視說
你想要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有染上愛滋病的可能嗎?

你,死醜女
戽斗就算了,講話還給我大舌頭
居然愛劈腿...媽阿,我真想看看哪些男生是哪些智障
可以眼瞎到這種程度
拜託你,不要欺騙別人感情好嗎??
你的德行是怎樣阿,什麼叫沒感覺不爽就甩
我真看不出你全身上下有哪點吸引人
不要跟我說你的內在內涵,你根本沒有

你,幹
大學生怎樣阿,我才不相信你是什麼好大學出來的咧
既然是大學畢業,有點知識羞恥好嗎?
還跟爸爸級的搞在一起
人家是欠你喔,你憑什麼拿人家錢阿
他家庭不幸你以為你能給他一些安慰嗎?
屁蛋,我他媽的才不信你這沒姿色的偽大學生能有那麼大的能耐

你,路小比,幹
我還以為你有多瘦咧
結果臉居然比我的還肥
你也是個毛沒長齊就急著飛的丫頭
20幾個男友是怎樣阿
有沒有好好想過你存在的價值阿
是拿來遊戲人間的嗎?

你,肥女
什麼一週男友假日男友阿
碼的你行情有這麼好喔
升高一給我好好用功讀書吧
等到你考上好大學有好文憑好未來再出去造孽還比較有道理
不要現在什麼都不會就急著當媽
學校老師有教你現在快點破身體驗人生是嗎?
快去算算三角函數是啥吧你

幹,另一個對他沒印象啦
沒特色的傢伙

媽的現在的女生是怎樣阿?
每個都急著當媽是嗎?
懂不懂的自愛阿
你媽你爸你老師你祖媽從小就教你這些東西嗎?
好的不學,才幾歲搞什麼一夜情,援交的阿
你也不怕染病喔,你以為保險套就這麼保險嗎?
果然是一群沒唸書沒知識的孩子
不要在這邊浪費國家資源
死死ㄟ免料米
要是你是我孩子
我馬上把你捏死以免危害社會
真是身為女人的恥辱

媽的一群無腦人
男生也是一樣,沒幾個是好東西
不要以為我今天沒罵你們
現在社會就是你們這一群敗類在那邊醉生夢死
幹,我就是要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