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再的與大餐擦肩而過(核果.麻布茶坊.原味燒烤>"<)
當我空虛的在角落劃圈圈時
上天為我開了一扇窗....

正當我餓了一整天頭昏眼花時
尋問吳小安同學要不要去覓食
卻得知昭璇太太要與英文仙女亞毓到藝術街吃飯
當然要跟的囉^^
馬上準備好一切衝出門
與吳小安一同前去

話說雖然今天才介紹完藝術街的餐廳(介紹的亂七八糟>"<)
卻不知道到底該選哪一家
看到一間艾凡里與Spring春天
比較菜單後決定去艾凡里
(果然是婆婆~還比菜單呢~不過春天都是麵~不合俺意~so選艾凡里)

艾凡里內部裝潢還算不賴
其實那邊的裝潢都大同小異啦
燈光美.氣氛佳
可惜每次去都不是跟我男人去= =a

今天我跟英文仙女亞毓是吃"蜜汁烤豬排"
味道還算ok~但是飯也太少了吧...
才兩小丸~那夠我這大食量吃咧>"<(死胖子)
吳小安吃什麼"迷迭香雞排"吧
也還不錯吃~多了30元~飯果然也多
從兩小丸變一大盤...= =
昭璇太太就不一樣啦~果然是個貴婦
點了道"菲力牛排"~六分熟喔
看起來很鮮嫩.還帶點血~看的我口水直流蠢蠢欲動
沒辦法~帶血的牛排總是嫩又好吃~我愛阿...<===吃五分熟的女人= =a
不過這女人裝什麼鳥胃阿
牛排也沒吃完~不過據他的說辭是..不是很好吃!!

而且我們還很窮酸的多加一元改喝冰拿鐵
普通普通~倒是甜了一點..還算合我意(不能吃苦的美少女= =||)

最可怕的是...自從去長榮上班後
到哪邊吃飯都會注意他們服務的方式
每次都被我嫌~真是一個糟糕阿...我不是澳洲來的客人...囧rz|||
另外也因為在星巴克待過
每次喝咖啡又會被我嫌東嫌西..我是怎麼啦~我很好養的啊..
可是我不得不說..今天這冰拿鐵的奶泡也太醜了吧(連吳小安也這麼說)
知不知道奶泡要綿密才會好吃~這是王道阿...@@

總之~這家店雖然被我嫌東嫌西
但是還算ok
反正東西不難吃價格也算便宜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璇姐...今天你可以安心的睡覺囉^^

<補充:艾凡里小知識>
艾凡里---電影"清秀佳人"中紅髮安妮的故鄉
在加拿大的愛德華郡的艾凡里
裡面有著安妮所住過的Green Gables 綠屋
還有她其他的親友ex:馬修叔叔.黛安娜.吉伯布萊...
那部片超好看~而且看了之後就好想去愛德華郡
超漂亮的..風景很美捏...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租片子來看
保證你看了之後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