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我會成為被遺棄的孩子
(因為喬昨天傳來噩耗說他要開幹委會
不能陪我去新光三越了>"<)
SO~約了和我同是天涯孤獨人的馨怡(誰跟你孤獨啊~你比較沒行情吧@@)一同出門晃晃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上完課後肚子狂餓的
我們便去我肖想已久的月貓吃火鍋^^ 嘿嘿

因為上次的組聚看到竹雯吃的火鍋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料超多的
肉也超多(這才是吸引我的主因:P)
害的我從那天起便念念不忘月貓的火鍋

今兒個終於被我吃到啦~哈哈哈
可是...它讓我失望了
我吃的是什麼"泰式酸辣火鍋"
湯頭不會酸也不很辣~吃起來還很清淡咧
連馨怡吃的味噌火鍋都比我的泰式火鍋味道來的重= =a
在料的方面...弱
沒什麼配料~幾個魚板.貢丸.起士丸.兩片青江菜.一點點的高麗菜
豬血糕(好啦好啦~米血行了吧:p)跟一些冬粉
最重要的肉....只有3.4塊吧..囧TZ.......
我的天啊~怎麼差這麼多啊>"<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肉不是普通的火鍋肉片
好像是有另外醃漬過~調味過
算是厚片吧~味道滿特別的~還滿好吃的^^

飯後飲料我點的是冰咖啡(你也知道我不愛喝紅茶嘛:P)
馨怡因為對茶類咖啡類過2點後喝就會睡不著
所以她點了杯冰咖啡給我喝
那咖啡上的鮮奶油真是好吃極了GOOD
有點甜甜~滑順滑順
吃的我超滿足的~都不想把它攪到咖啡裡了:P
它的咖啡...很酸...似乎不放糖
我不喜歡酸苦的咖啡~所以只喝了一點點就放棄了

咖啡小知識:事實上冰咖啡就是要用酸一點的咖啡豆才適合做冰咖啡喔^^

因為一直懼怕會下雨~所以我們沒去新光三越
但是...居然從頭到尾一滴雨都沒有給我下
真是氣死我了>"<
但是沒下雨總比下雨好
我跟馨怡在東別過了快樂的晚餐約會^^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約會喔>///////<

批ㄟ斯:結論..火鍋吃ㄧ次就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