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是跟娉兩個人要去義麵坊給阿達請客的
誰知道美好的兩人世界後來卻變成了"摩斯漢堡福林門市"的聚餐會
害我一個人坐在旁邊吃的給他小尷尬@@

<切入主題>
義麵坊現在在台北有三家門市
一間在大直~兩間在我家附近
昨天我們去吃的是在金華酒店後面那間
義麵坊在台北小有名氣~每次去吃都要排隊
昨天吃的還有時間限制呢
6:00~8:00pm 8:00~10:00pm 兩個時段

店外觀看起來就有義大利的感覺
白色的外牆和西式的窗戶~另外還有室外吸煙區
店內裝潢也很有感覺
昏昏暗暗的~比較歐洲的感覺
用各式香料做擺設~還有一堆大蒜
有種吸血鬼的感覺XD

那邊的菜色很豐富
光是義大利麵就有幾十種
分茄汁.奶油白醬.蒜味等
還有辣跟不辣.海鮮.墨魚麵等等
加起來應該有快三十吧@@
每次我去吃都吃奶油白醬系列
(真是個一成不變的老人@@)
好吃又不會太膩^^
昨天吃的是"奶油雞肉蘑菇麵"
以為就是單純奶油白醬的味道
誰知道來的時候卻有波菜跟蒜味
吃的讓我有點...因為我不想吃蒜味的阿>"<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所以我把它吃光光^^
(太太有什麼東西是不吃完的阿@@)
其他人點的因為名字太長~我不是店員所以也不記得
但是都還滿好吃的^^

另外還點了凱薩沙拉.海鮮比薩.鳳梨比薩.洋蔥圈
我超愛這邊的凱薩沙拉~超好吃
我以前因為吃了星巴客的凱薩沙拉被嚇到~覺得很難吃
也就以為凱薩沙拉都是那味道
誰知道吃了這邊的凱薩沙拉後我才發現這是人間美味啊=..=
比薩是薄片比薩~海鮮料還滿多的~上面有著厚厚的起士
牽絲牽不斷啊...熱熱的吃超好吃^^
洋蔥圈我沒吃到>"<
可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害我好難過喔~"~
另外還看到別桌點袋餅
好大一個喔~看起來好好吃
好想吃吃看喔...:P

還有~他們店裡每天有"每日湯"(我忘記正確名字了:P)
反正就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湯
可能今天是濃湯明天是蕃茄蔬菜湯等等
不管是哪種湯都還滿好喝的
而且一碗好像才$30吧~滿便宜的

昨天有12人又點了一大堆吃的跟喝的
加起來居然才$2100左右~太便宜啦
對~他們那邊的重點就是不貴
我的麵一份也才$120~$130左右
順道一提~你可以加$30元加麵喔!!

下次如果你到台北來
你可以去義麵坊吃吃看
不過要記得找我喔~我也要跟去吃~哇哈哈^^

批ㄟ斯:來點義麵坊的小資訊吧!!多貼心阿^^
義麵坊I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巷7-1號 TEL:2567-8769
義麵坊II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23號 TEL:2771-7869
大直那間聽說是另一個老闆~所以名片上沒寫地址~真怪@@
別忘了先訂位喔~不然你會排隊排到死還不一定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