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G小姐跟我說
他覺得我應該不是這樣糊塗兩光的人
處理事情的能力應該是更好的
想帶我去給他的舅舅看看

因為G小姐的舅舅有點通靈
想帶我給他舅舅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有被卡到什麼
才會造成我這三個月來白痴兩光事情不斷發生..

聽了這段話我真是一個感動要哭了
G小姐您真是有慧眼阿XD
看得出我的本質不是這樣的兩光(?)

話說我也覺得自己怎麼可以腦袋空成這樣
很多事情我都會搭波確客到對方不想理我才安心
(小天使...你真的是小天使,被我煩到不想理我了吧!)

不過我倒是擔心到時候真的給G小姐舅舅看了之後
他舅舅會說:你沒怎樣,你真的就是腦袋空空的笨蛋....
不要把自己的笨蛋兩光怪到好兄弟身上....
天阿...要是真的這樣我該怎麼辦.....

我看我會馬上丟辭呈,到處借錢準備我的雞排攤吧
炸雞排腦袋空空應該OK吧
只是要小心不要被燙到、雞排炸過頭還有不要找錯錢!
(不過找錯錢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還是非常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